花吃了那女孩

Candy Rain

類別:

新片

台灣上映日:

2008/09/12

製作年度:

2008

片長:

105

等級:

輔導級

導演:

陳宏一

編劇:

林晏如、陳宏一、AD.Lin

主要演員:

林嘉欣、王心凌、路嘉欣、許安安、高伊玲、吳立琪、莫子儀、張榕容、魏如萱、辛佳穎、陳泱瑾

影片類型:

同性戀 、愛情

簡介

      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?1.在一起很快樂。2.在一起不快樂。3.不在一起很快樂。4.不在一起不快樂。5.以上皆是。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? 四段小故事,都發生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裡,公寓裡的戀人都會收到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無名包裹。#br#NO.1〈如果南國冰封了〉 小捷與男友分手後北上遇見高中同學小Pon,小Pon 自告奮勇照顧小捷,逐漸成為小捷生活與情感上的依賴,兩人開始戀人般的同居生活……小捷對於兩人的愛戀關係卻多有顧忌,不願在朋友面前坦然表露,兩人終於為此激烈爭吵,小捷淚眼離開,坐上火車回到家鄉。#br#NO.2 〈看不見攻擊的城市〉 凡是要求完美幾近苛求的U總是在網路上尋求朋友與戀情。透過網路她認識了與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林銘。林銘總愛展現U最無法忍受的大女人姿態,掌握所有約會細節,U終於難忍離開……U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……。#br#NO.3〈夢見相反的夢〉 Spancer與熱戀三年的Summer分手,相約十年後等Summer盡完結婚生子義務後再聚首。三年後,Summer帶著女兒與Spancer重逢,兩人打算重新開始過去的戀情,不料,Spancer的先生突然現身,三人陷入尷尬的三角關係。NO.4〈像花吃了女生那樣〉 Ricky的情感世界充滿暴力,總是在遺棄和被遺棄、打人和挨打之間擺盪。愛情的忌妒和甜蜜伴隨著拳腳相向和哭泣言和顯得轟轟烈烈。突然,歷任女友一起出現,並開始相互牽絆糾纏,Ricky覺得自己要走霉運了。

精彩劇照

預告片